close

02/02/2012  第一次驗孕有二條線, 一條深一條淺. 很開心拍下來傳給亞明, 這笨蛋算了一下時間, 是年底出生, 說了一句"也只能這樣"惹得我大哭.. 自以為幽默哩~

不知不覺我肚子己經大到路人甲乙丙丁不讓位給我坐就是王八蛋的地步了, 在滿三個月的那一天, 我正想敲鑼打鼓公告這個消息時, 就來了個可以投稿TVB 劇本的離奇出血. 迷信如臭俗仔的我很擔心這女子會跟我一樣小氣, 所以一直不敢太張揚. 加上工作他媽的忙的要命, 也就沒有時間來紀錄一下我阿旺大肚子的心情了!

其實這女兒是滿乖的, 我一直沒有孕吐也沒有特別不舒服, 偶而來之的腰痠我想是老木我自己天生的愛靠腰, 怪不了她. 忘記在那時, 我問了明SIR 一個不應該問的問題, 就是請他取個小名給咱們的結晶, 雖然他會考得到的唯一一分是中文, 但一分實在也是很低標, 我居然沒發現還問了他, 思考了一陣子後, 他閃一閃他的大眼睛, 雀躍地說出了"大舊妹"三個字( 意指" 大隻妹"), 從他白痴痴的雙眼中我看出了一股傲氣, 是的, 他為了自己的女兒而驕傲, 我又怎麼好意思拒絶這個爛名, 只好暗中下定決心快幫他想個好名吧!!

某一週的產檢, 超難約的超男醫生說我女兒是阿豆仔SIZE, 我心裡一驚難道是他出差時我有失去意識發生了什麼事??但明明很怕死而且是宅女的我每天都很準時在家看TVB 應該是不可能做出什麼紅杏白杏出去的事, 更令人害怕是....他預估重量可能會超過八磅也就是四公斤, 當下明SIR 又是一付得意的樣子說"都是他名字取得好" 這時候離婚不知道小孩會判給誰~~

為了避免他變成一個崇洋媚外的女孩兒, 我決定給他減肥, 但說實在的我也沒有多吃, 他到底是吸收了我那裡的養份可以長那麼大一隻, 另外同時進行民俗療法就是改名字, 在C9們的建議下, 改了旺仔小饅頭的名字, 但白木的明SIR 又是日日跟他女兒心戰喊話希望他變成山東大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