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需要我幫忙買東西的人請留言或Email 給我( email: inhknow@yahoo.com.hk or inhknow@gmail.com) 囉~

代購計費方式<(貨品港幣價值+運費)*匯率+代購費>:

代購費: 一件商品代購費200元, 同一訂單第二件起每件100元(台幣)

EX: 買四件Zara T shirt 就是500元台幣代購費(200+100*3)

匯率: 匯率為 HKD: TWD= 1: 4.1

運費: 使用香港郵政"空郵包裹"寄送, 約三至五天可到台灣, 運費及相關稅金由買家支付,若要選擇其他快遞, 我再幫你詢價 

基本單位: 0.5KG: 85HKD; 0.5-1KG: 100HKD;

超重加收: 1KG以上每0.5kg 加收13 HKD

* 若有進口關稅由買家自行支付, 寄送的文件上我都會注明是Gift- No commercial Value.

代購手續:

1. 將要代購的物品及相關細節留言或email給我

2. 收到物品後, 我會去找相關物品並回覆價格及我的帳戶給您

3. 買家完成匯款後, 請email或留言告知我匯款資料並提供送貨地址

4. 確認匯款金額無誤後, 會立即將代買物品連同購買單據寄出

p.s. 因為旺旺白天有工作, 但我會每天check email, 代買的工作也會儘量在收到匯款後三天內寄出, 若有服務不週的地方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