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到我很想買的Zara Tshirt 卻與他失之交臂實在是令我輾轉難眠了幾天,偏偏剛好最近下班都有點忙碌,所以不能早日與他們相會。

今天放假去旺角觀音廟攝太歲(安太歲)後,就快點到沙田的Zara 與他們見面,一進店裡我就直衝到他們的位置,卻再也看不到他的蹤影。小時候,老師告訴我們要把握當下,把每一天都當做生命的最後一天來活,原來老師不是在虎藍我們,為什麼為什麼~~ 

在我演了一下內心戲後,我才發現原來他們只是換了位置,害我差點要在眼角流下一滴女兒淚,不過原本有四排的衣服,只剩下零星的幾件,我一個箭步就拿下了白色、藍色和粉紅色的S號,然後再慢慢翻一下還有沒有XS的,果然都沒有了啦~~ 任性的我當然是死也不肯放回去,在鏡子前比畫了一下,放下了白色因為太透明,雖然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分享給大家看,但地球都暖化了,我老是穿二件也不是辦法。一件是149元換成台幣也不650有找,我想也不用執著於打折,因為打折都不會有長T,有的也只是L or XL那種我穿了可以直接掉到地上的size。

但是個性十分機車(=嚴謹)的我堅持在很多人排隊結帳與試衣的同時,我還是要去試穿一下這二件長T,排隊的同時,再亂拿幾件衣服,想說就要脫了就多穿幾件好了,結果是還好我有試,因為這件長T的cutting 是袖口比較開而且比較短,所以S號對我還是太大件了,從袖子口差點可以看到地球的另一端,也就是我還是要穿二件,如前題所述,地球都暖化了,我也不能再穿二件了~

雖然是百般的不願意,我只好把他再放回去。俗語說得好"當上帝關上一道門就會為你打開另一道窗",就在此時,我看到了這雙鞋,因為姆指外翻,我現在只能穿前高後高的鞋子,不然回到家,腳會痛到一個不行。而且香港人每天都在比走路,穿細跟的我很容易輸在起跑點,所以最近我都在找我生命中的另一半"契型鞋"(一直找不到那個契怎麼寫啦),沒想到在老天把我的長T拿走後,就給了我一雙魚口契型鞋啦~ 價格是399,而且36號只剩一雙,種種一切就在告訴我,這是神的旨意,我不買回來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大家啦~就算我老公一直說我為什麼要買一個前面有拖把頭的鞋子,你懂個屁~

耶~~~ 明 天有新鞋了~

Zara shoesZara Shoes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