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來香港過境順便二日遊的山姆哥首要目的就是要買這部台灣連何時上市都未定的Sony DC-HX5V, 不過很可惜的是香港雖然己經發布, 可是全港售罄, 雖然我們跑了銅鑼灣跟旺角的SONY Style, 又去了百老匯旺角, 可是得到的答案都是沒貨,而且也不確認何時可到貨, 失望的山姆哥只好將此重責大任交與我旺旺.

話雖如此, 一回到台灣的山姆哥週三即msn跟我報馬,旺角的百老匯己經有貨了, 而且連贈品有什麼都查到,真是太強了! 我一向都很懷疑到底是他住在香港還是我住在香港,連蘭芳園在尖沙咀開分店都是他跟我講的,蓮香園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去吃過,而他己經去了N次快要可以申請會員卡了...

旺旺我不負重任, 今天中午就速速打到百老匯查貨,原本想偷懶問一下觀塘跟沙田的百老匯有沒有貨,就不用跑去旺角, 沒想到連豐澤我都問了,還是沒有貨, 看來還是要去電子用品最新流行重地"旺角",不過百老匯在旺角有四間,先打了西洋菜街的也一樣得到"未到貨"的答案,不過好在豉油街地下那間大店有貨, 而且也可以幫我留一台先, 旺旺我一下班馬上就手刀而飛奔向旺角, 搭上亡命小巴往旺角去囉~

噹噹噹~~ 下面這一大堆都是贈品, 上次在Sony Style 我己經玩過這一台, 防手震功能很適合長期手抖吸毒的我(還有也很適合在女人我最大煮飯手抖到不行的阿布), 而且有很厲害的全景拍攝, GPS跟電子羅盤我就不會用,但是好像是時代流行的尖端一定要的小玩意, 還有還有一個手持夜景模式,可以在低光源的地方拍出優異的夜拍效果,反正電子產品就是愈新的愈好啦~

價格是HKD2990, 折台幣一萬三都不用, 就有二顆電池,一張8G SD卡(沒錯,Sony也可以插SD卡囉), 一個SONY原廠相機包, 營幕保護貼還現場就甘心幫我貼好,一個SONY的保溫杯,二個裝SD卡/電池的小包, 一個小腳架, 最妙的是一雙Adidas 的運動襪. 我記得前年我panasonic 的LX2時, 一萬五也不過含二顆電池跟一張SD卡, 我還四處奔波找適合他的小包, 相較之下就覺得這台HX5V  C/P 值超高的啦~ 而且台灣也可享有保固服務哩... 那.. 為什麼以前我在台灣要爭扎買沒有保固的水貨還是有保固的行貨呢?? (謎之音)

HX5V-1 

http://www.sonystyle.com.hk/ss/product/cybershot/hx5v/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